close

我真的是手很賤手很賤手很賤!!!!! > <

我明明就在生氣明明就在生氣!!!!!

明明就很想把鄭允浩抓起來揍一揍.....

可是我看到演藝家中介的視頻還是手很賤的給他的點下去看

還給他看到笑得跟花癡一樣....

看到允浩笑我也笑了.......看到昌珉帥氣我流口水了........

我不是在生氣嗎?!!!!不是在生氣鄭允浩寫那什麼氣死人的感謝信嘛~~~~

可是手還是那麼賤的去點視頻............

果然會愛的就是躲不掉.......

鄭允浩......我還是在生你的氣喔.......哼.......不要以為我看到你笑我也跟著笑得很開心我就原諒你了喔.......

沒有喔!!!!

不過如果你現在去把金在中抓來摟在懷裡醬醬釀釀的揉揉抱抱親親安慰他.....我倒是可以馬上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