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些天因為俊秀的twitter留言

一堆fans都大爆發了.....(包括我)

說出了對浩珉不諒解的話(特別是允浩)

我想大部分人爆發的點都是因為感謝信裡的"東方神起第二幕開始"這樣的字眼

第二幕是什麼意思呀?!!!!!

就我的理解是第一幕是五個人,第二幕是兩個人.....他已經將三個人排除在外了.....

是說三個人再也不是東方神起了?!!!因為他們已經從第一幕裡謝幕了......

這是讓我爆發的點....

我說過我可以接受事情爆發時允浩未說出任合挺兄弟的話.....

我可以接受允浩在打好的文字上簽名讓SM拿出來囂張的Show給fans看,告訴fans這就是鄭允浩的立場~

OK的~~在當時我沒有任何想批判鄭允浩的.....因為我選擇相信他有苦難言.....

但是他寫出"東方神起第二幕開始"卻是鐵錚錚的事實

有人說也許他並不是這個意思,但是我覺得當他要寫出或說出任何話之前他都應該深思

因為有這麼多的FANS在關注著他....如果不能深思說出話之前會否傷害到任何愛他愛東方神起的人

那我寧願他像一開始一樣沉默不語......

先不說625事件是真是假......難道JYJ三人沒有想說的話嗎? 為什麼他們還是選擇對"浩珉"對"東方神起"沉默不語

三個人一直在說的只是對公司的不諒解與不信任,這個不諒解與不信任很多FANS能理解.....

可是允浩卻選擇說出了"東方神起第二幕開始"

這對我來說是請JYJ從東方神起謝幕的意思.....這對我來說像是被狠狠甩了一巴掌.....

更何況是對一起奮鬥一起走過六個年頭的三個人......那是被深深的刺了一刀吧......

 

有人說.....浩珉是身不由己......只因為他們還想在SM混口飯吃......至少JYJ三人現在是自由身,愛幹嘛就幹嘛......

這個說法我完全無法認同與接受.....

JYJ三人有今天的自由之身是他們當時有勇氣去接受"也許再也無法唱歌或做音樂了"的覺悟

他們今天是還好法官是清醒的....SM再也無法隻手遮天......

即使他們現在還能進行小部份的活動也不能抹殺他們被封殺的事實......

在他們發行專輯的時候,不能在自己的國家到任何音樂節目宣傳對他們來說不是傷害嗎?

他們有今天的自由之身能愛在twitter上說什麼就說什麼

那是因為他們當時有勇氣接受"再也無法進行音樂活動"的勇氣

而沒有出走的浩珉我不曉得他們是否沒有那樣的勇氣,或是真的認同SM對他們的所作所為.....

但請不要再說什麼"浩珉身不由己好可憐,至少JYJ是自由之身"這種鬼話

他們的自由是用他們的勇氣換來的!!!!!!!!

如果今天JYJ再也無法活動,我很想問問那些人還說得出這樣的鬼話來嗎?

要羨慕別人(有自由之身)之前,請先想想自己是否拿出相同的勇氣

否則請不要只會羨慕別人,最後還要同情自己(的偶像)......

 

我不是因為自己比較愛JYJ才說出這種話

我幾乎是用同等的愛在這五個孩子(雖然我最喜歡ANTI朴有天那個油膩鬼,但有人敢說他壞話我還是會跳出來捍衛他!!!)

事件爆發開始五個人選擇對對方的立場沉默不語.....

我也認同每個人人生都有自己的難題與自己想走的路

所以我沒怪過浩珉留在SM我沒怪過JYJ出走......只因為我相信他們的心是一樣的,他們心中的東方神起是五個人的.....

不管在不在同一間公司,至少東方神起會永遠只屬於五個人.....

 

我暫時無法對允浩寫出那樣的字眼釋懷......

每個人都在說他這個隊長孬...不挺兄弟時,我為他辯解得都快賞那人兩巴掌了.....

所以那個對他曾有無限信任感的我現在暫時無法釋懷

我對他曾有多少的愛現在就會有多少的不諒解....

不過也許有一天我還是會逃不掉的滾回他們身邊去....

因為會愛的就是逃不掉.....如果能那們輕易的就逃離.....那樣的愛還有什麼價值呢?

不過現在.....請允許我對他生氣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