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Michelle發布的 HELL GATE OPEN

我真的覺得我快吐了.....

鄭允浩....你真的是我們團飯認識的那個鄭允浩嗎?

是金在中珍惜了九年的人嗎?

莫非一開始你即是狼子野心?

只是我們都是被當成傻瓜的FAN?

沈昌珉....你真的是我們團飯愛著的那個沈昌珉嗎?

那篇HELL GATE OPEN真的很中我的心

我一直很想知道韓飯是怎麼想的......我很怕只有我們台灣的FAN是那樣的想法

那樣的話.....在韓國就沒人可以讓浩珉知道他們有多愚蠢......就沒人可以保護並支持JYJ

可是.....真的.....原來跟國籍沒關係......跟語言沒關係.....

只跟我們的愛有關係.....原來我們用一樣的心情來愛他們......所受到的傷害跟沖擊竟是如此的相似.....

看完我真的有一種想吐的衝動.....我居然花費了那麼多的心力與精神去愛一個那樣的人...

借一句凱希說的話.....我真的覺得我這一年半以來彷彿見鬼了!!!!

那守護了鄭允浩九年.疼愛了沈昌珉六年的金在中.....在中呀.....你該怎麼辦.....

 

即使這樣....我仍然不願對浩珉產生任何anti的言詞

那是我愛過的人呀.....

我告訴姐姐說....我希望有一天浩珉的鬼遮眼能治好....

姐姐居然跟我說....."你這樣才是鬼遮眼吧....他們都已經這樣了...就不要想合體的事了吧"

對呀....我明明很生氣很生氣....希望2個人不要再接近我家3個孩子了.....

可是原來心裡還是有那麼一咪咪的....希望能合體....重回五個人的甜蜜時光(?)

浩珉呀.....你說....你們真的鬼遮眼了吧.....對吧....T^T

什麼時候能治好呢? 看來真的需要驅魔吧....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