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回憶我的愛

東方神起

我必須暫時封存你們

看著當時互相扶持的五個人

只會讓我心好痛頭好痛

我覺得我快精神分裂了

也快得妄想症了

忘想有一天五個人開記者會告訴所有的人

他們是為了逃離SM才演戲的

因為JYJ官司勝訴了,所以現在都可以說出來了

我的妄想真的爆發了

可是現實卻是那麼的殘酷以至於我都要精神分裂了

 

允在...我曾經的信仰......要說我是真愛飯嗎?

也許是也許不是

因為我相信能一輩子的愛情真的不多

愛情裡有時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曾經我相信你們真的深愛過彼此

也許現在只是有一個人先離開了這段感情

也許就像在中唱的<為了你>所以要離開

還是會情不自禁的去看允在文

但卻是越看越心酸....心裡不斷浮現著"什麼呀~~"

以前看著允在文我總是能想像兩個人的小表情

現在心中卻只能浮現"什麼呀~"

允浩你真的愛過我們在中嗎?

我真的相信在中深愛過你的呀....

 

我漸漸連五個人一起唱的歌都不能聽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能聽JYJ的歌....卻沒辦法聽五個人唱的歌了....

是那樣美好的歌聲不是嗎.....卻是讓我一聽心臟就好痛...

我討厭"當初那種熱情"消逝的感覺....很討厭很討厭.....討厭的讓自己近乎抓狂....

 

我的回憶我的愛.....如果你跑去躲起來了.....那就先....塵封吧.....

我的回憶我的愛.....你先好好躲好....我暫時沒有力氣去找你了.....

但我還是希望有一天你能回來.....

我不想要忘記你們.....我真的希望.... 無論經過了多少時光迷離,我始終能記得那個快要佔據自己生命全部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