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跟朋友聊起明星的價值.....

我跟朋友說....我覺得如果一個Star能管理好自己

那才值得我投資.....

朋友很疑惑的問我"你買他們的東西又不能回收什麼,那哪叫投資?"

我回了他說"如果他能給我的人生希望,給我正面積極的價值觀,那樣也算一種回收不是嗎?"

說這句話時.....我心中想起來在中.....

以前的我是一個個性很尖銳的人.....怎麼也磨不平....連父母也無法改變我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匪夷所思.....為什麼身邊親人無法教會自己的.....卻是由一個也許一輩子都不會見上一面的人來教會

這點我也覺得很神奇

可是也許這就是偶像的魅力.....這就是他們身為公眾人物的使命......

因為看見在中的善良與寬容

因為看見五個孩子的努力與謙虛

所以我總是告訴自己...我要努力的變成像在中那樣溫柔的人......

也許現在我還有多不足的地方.....可是總有一天.....總有一天我會變成像他那樣帶給人溫暖的人

每次工作不開心時.....我總會想....五個孩子18歲時出道.....要在演藝圈那樣的險惡的環境生存下去是該多麼的辛苦

相對我的工作環境....單純太多了不是嗎?如果我連這些都戰勝不了....我又該怎麼變成他們的後盾呢?

他們給我的東西太多....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成為他們強大的後盾之一....

能從偶像身上學到希望自己變得善良......能讓自己更有力量去戰勝生活上的困難與不如意

我覺得這樣的迷戀才有意義.....

我不是因為他們唱歌好聽就好......不是因為他們長得帥就好......

我會這樣迷戀他們最重要的是.....我覺得他們都是那樣的善良與謙虛

也許會有人問"你怎麼知道他們是真的那樣還是假的?"

我想我的回答會是"我想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事....如果連自己的判斷都不能相信的話,那我們還能對這個世界有什麼期待呢?即使有一天我發現自己被騙了,也沒關係.....至少他們曾經帶領我走向光明正確的道路,當時因為他們我努力讓自己便善良,當時因為他們我克服了生活或工作上的很多不如意....至少他們曾帶給我希望......這些就夠了"

 

我曾經跟一個在飯在百度吧裡吵過架.....應該是"在中吧"吧....

我一直不懂會攻擊及他四個成員的那種唯飯的思想....(有些唯飯雖然唯....但並不會攻擊其他的成員)

我不懂都是這麼優秀的五個孩子......看不出來他們感情很好嗎?

為什麼要為了自己的偶像去anti其他人.....

有一個在飯告訴我...."就是因為在中太善良, 所以我們要強悍要保護他"

我回了他"如果在中在你心中是那樣善良的人,為什麼你沒有努力的讓自己變得跟他一樣?究竟你的偶像教會了你什麼?你又從他身上學到了什麼?難道在中教你沒禮貌的罵人了嗎?我沒有看過那樣的在中。我看到的金在中永遠都是那樣善良與溫暖,那是他教我的事情。"

我很感謝在中甚至是其他四個孩子

他們真的教會了我很多事,也給了我很多勇氣

我的人生曾有過低潮黑暗的時期,是他們給我的世界帶來了光亮

很多朋友都不懂我的這種心情

不懂那種我們從他們身上得到了太多一直想回饋給他們的心情

沒關係.....我懂就好了......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知道自己該相信什麼

即使現在的允浩昌珉讓我失望.....可是我不會否認他們曾經帶給我的希望與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