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那些風風雨雨

本來是堅定的信念

因為浩珉的發言....我關閉了原本設為首頁的對"東方神起"的關注

漸漸的我變成了JYJ的Fan

然後我驚覺.....我都快遺忘我是東方神起的狂熱飯呀.....

後來...又因為三個孩子到台灣開演唱會,糟蹋粉絲禮物的醜聞

我相信那三個孩子不會那樣做

但氣的事為什麼要留下讓人詬病的行為

現在又是強行在日本開演唱會

其實對這件事我沒太大的感覺

我解讀成他們太想站上舞台

可是卻始終無法不去想他們就是想賺錢

想賺錢也沒什麼不對,但為什麼不能為這些是他們金主的粉絲想想

是不是粉絲們幫他們做的一切都只是他們利用的武器?

其實當我對日本強行登入演唱會沒有太大的感覺時

我就有點擔心了

是不是...我也會漸漸遺忘我是JYJ的Fan這件事?

是不是最後我只剩下對在中的狂熱

變成一個盲目的在飯?

我並不希望這樣

我愛上的東方神起是一群為了夢想互相扶持的孩子

我是因為那樣努力的他們而愛上的

如果這一切都消失了

那為什麼還要繼續愛呢?

 

但是我始終會記得

我是一代東方神起的粉絲

一直都是

因為當時的他們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