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被浩珉的採訪炸得體無完膚.....

我一直覺得不該讓這些影響我的工作

但.....情緒低落是事實....經常想著想著就有想哭的衝動

一直覺得昌珉是個直率的孩子....因為哥哥們的疼愛....他總是可以直率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在中在我眼中也是個直率的孩子.....是個性情中人呀~~常常大爆走的亂爆料....完全沒在怕的~~

就在這次的訴訟事件中.....以他們一貫的個性說出來的話.....如果那些都是真實的話

我想在中讓我知道了他們的委屈...他們的疲憊...他們被當成小丑的心情...用他們的歌詞告訴了我.....

而昌珉...浩珉的訪談....真的重重的一拳捶在我的心臟.....原來昌珉你想告訴我的....是你們這些年來的感情全是虛情假意.....

原來你在跟在中哥打鬧.....跟有天一起調戲俊秀時所露出的笑容原來只是在演戲?

那真心露出疼愛你眼神的三個人.....你該讓他們怎麼辦?

那真心羨慕五個人感情的我....你該讓我怎麼辦?

 

這些天我常想....我喜歡上東方神起的時間並不長...是從2009年5月才開始喜歡

也許我沒有陪著五個人的腳步一起成長

但我卻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每天惡補那過去五年的你們的記憶與美好....

當我在喜歡上你們的一個月後,我知道你們要到上海開演唱會,我毫不猶豫的買了最貴的票(當然黑市票更貴)

從小到大沒迷過偶像....一直以為自己缺乏熱情....直到遇見五個人我才知道...原來是對的人還沒出現呀~~

那些我惡補的記憶....那些你們走過的歲月.....我忘不了.....

但我卻自私的希望.....如果我是在JYJ的時期....只是喜歡上JYJ那該有多好.....

至少這樣我的心不會那麼的痛.....我的那些努力....不會讓我覺得自己是那麼的傻.....

我為你們跟別人吵的那些架.....為浩珉辯駁的話不會讓自己覺得是那麼的愚蠢......

我不願把兩個人想成從頭到尾是在演戲....但是一個人的心能變得那麼的快是讓我覺得那樣的可怕.....

 

也許我喜歡上五個人的順序並不同.....要說是瞬間愛上五個人我覺得太虛偽.....

喜歡一個人是慢慢的了解後漸漸的喜歡,我覺得那樣的愛才能長久

慢慢對五個人的了解讓我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心疼...久了我對五個人的愛幾乎是平等的....

因為平等...現在覺得自己的心臟好空....被分割成五份的愛只剩三份.....

原本以為自己該封存其他兩份.....卻開始懷疑那樣的感情值得封存嗎?

我不願否認自己愛過的感情....可是封存那樣的記憶卻會讓自己彷彿是傻瓜一樣....

我不曾深刻的愛過任何一個藝人....也同樣不曾深刻的討厭過一個藝人....

此時的我卻是對浩珉有那樣大的憤怒與不諒解.....而這樣的感情並沒有讓自己比較好受,反而增添痛苦....

但是那樣的怒氣與哀傷我卻抑制不住....

 

也許有一天這樣的傷痛會過去....就像遺忘一個曾經的戀愛一樣....只會變成記憶...

我是多麼的希望能與五個人一直相愛下去.....而不是讓那樣的感情變成自己曾經的記憶....

 

唉.....說到後來也不知道自己想說的是什麼.....腦中總是不斷回放著每個成員說過的話....

"不是我們說的話不要相信" "我沒辦法負擔姐姐們的人生,希望姐姐們該幹嘛就幹嘛,不要為了我們而壞了自己的人生" "或許不知道有沒有在看的兩位朋友,我想說我愛你們" .....

我努力的做著你們教會我的事告訴我的話.....

在中哥......我的漫畫星球人.....善良又溫暖的你....我努力的希望自己能跟你成為一樣的人....讓人感到善良又溫暖.....

允浩......我心中曾經最棒最引以為傲的隊長.....我努力的希望自己成為一個像你一樣謙虛的人.....

俊秀.....我的小太陽.....純真可能學習不來吧.....所以我努力的祈禱希望你能一直這樣純真無煩惱的活下去.....

有天.....我最愛ANTI的油膩王子....雖然總是我行我素愛撒嬌的讓我想吐.....我羨慕你的愛恨分明....我努力的讓自己變成像你一樣有情有義人....

昌珉.....有著燦爛笑容的大小眼....你的笑容真的是五個人裡我最愛的.....那樣的率真.....告訴Fans該怎麼去過自己的人生.....我努力的工作著....也努力的關注著五個人....努力的照昌珉說的不要因為太喜歡五個人而忘了自己該做的事是什麼.....

我努力的做著五個人教會我的不同的事.....

現在卻要把兩個人從我心裡拔出.....生根的感情....是那樣的苦不堪言....

我第一次是這樣的希望時光能倒退....請讓我回到只有JYJ的時代吧.....

要遺忘兩個人太痛苦了.....要去討厭曾經那樣愛的兩個人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